https://bobostory.wordpress.com List

Friday, November 21, 2014

三島由紀夫と銀花季刊展


傅月庵 added 4 new photos to the album 三島由紀夫と銀花季刊展.
7 hrs · 
下班後,搭捷運繞圈子往西去,「大橋頭」下車,走到書房時,夜幕慢慢放了下來。
一樣,主客含我三四人,主人熱情依舊,友人G談笑依舊。我是為了『三島由紀夫と銀花季刊展』而來的。
看到我迅速翻看『銀花』,主人笑著起身,到櫃台拿出一本:「你找這,對吧?特別幫你留的。」
我翻開首頁,欣然大笑,「沒錯,就是這個!」『銀花季刊』春季號常附有名家手工印刷的版畫,張張可人,特難得!
「有位識貨的客人,門一開就進來,統統掃走了。」主人口氣似頗替我可惜。
「妳這江湖真是臥虎藏龍啊!」我笑著回答。書遇知音,都是好事。自家屋小書多,少得一本就多一分餘地,也很好!
翻翻看看一個多小時,長了不少見聞,經眼不少罕本。謝謝G送我一本他的作品,謝謝我不貪心,只帶走一本書。入袋都安,笑一笑,與主人告別。出門時,天都黑了,黑得很美麗。
週末之夜,很輕鬆很愜意。尤其下午開了宛如穿過一個長長隧道的會之後,此時彷彿到了「雪國」清涼之地。
UnlikeUnlike ·  · 
  • You, 文自秀袁芳榮陳逸華 and 269 others like this.
  • 傅月庵 展覽相關資訊:
    展出名稱:三島由紀夫與銀花季刊
    地點:《文自秀趣味書房》

    日期:2014年11月21、22、23日+11月28、29、30日
    時間:13:00 - 19: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46號一樓
    怎麼過來:捷運大橋頭站二號出口往太平國小方向
    注意事項:本次展覽品接受現場拍照。但由於三島由紀夫展品蒐羅不易,不開放翻閱,有意看書或收藏的朋友,需事先徵得書房主人同意,銀花季刊不在此限,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