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obostory.wordpress.com List

Thursday, June 19, 2014

私人书房

对于高品质人士来说,拥有丰富藏书的私人书房可以说是家中必备的精神休憩港湾。尤其是在国外,很多富裕的家庭都会把拥有一个完美的书房看作是品质生活的象征。今天,就让我们新先聚品来带大家看一看国外27个极其完美的书房,其中有富豪、设计师、作家、教授等不同行业精英与上层社会人士的私人书房,看一看是不是相当震撼呢?

1 Jay Walker的书房(Walker Digital的创始人,书房极其的高科技)
2 马德里Pozuelo de Alarcón的巨大时尚别墅中的私人书房
3 Casa Kike书房,哥斯达黎加
4 极简主义书房
5 Ikushima书房,东京
6 Richard Macksey的书房(Johns Hopkins的教授,藏书多达7万册)
7 George Lucas的书房
8 Biltmore Estate 书房(美国Asheville, NC最大的私人书房)
9 作家 Neil Gaiman的书房,著有 "The Sandman" , "The Graveyard Book"
10 纽约阁楼公寓书房
11 这个私人书房拥有超过5000本藏书
12 设计师Sally Sirkin Lewis 的书房
13 San Mateo的这个书房有950平米
14 Boise书房, Idaho
15 Geddes Brown的书房,坐落在17世纪伦敦的城市大厅之上
16 Harbor Island 书房,巴哈马
17 阿根廷出生的加拿大作家Alberto Manguel的书房拥有超过3万本藏书
18 知名艺术家Donald Judd的书房
19 Ben Stiller的书房
20 Villa Dali书房,荷兰
21 French Library 2
22 时尚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的私人书房
23 Karl Lagerfeld大帝的书房
24 设计师Paul Fortune的书房
25 Chatfield设计书房
26 温馨的私人书房
27 旧金山书房
怎么样,这些书房是不是让你看起来浮想联翩呢?确实,如果能够在这样的环境里天天遨游在书籍的海洋之中,生活不知会有多么惬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